成員:烏拉 小鍾 育均 Andy 阿睿和本人我

路徑:中壢墊腳石集合 --- 大溪與烏拉會合&買菜

             --- 復興鄉烏拉老家

延期多時的烏拉家之旅終於成行了

說實在的 一群高中生逛市場像在觀光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育均以後應該是個好媽媽

大部分的菜都是她張羅的 阿里阿多

接著發現了一家很有趣的燦坤

我個人覺得這是大溪老街經典景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古典融合現代吧 ! !

基於烏拉家實在太偏遠 ( 車費要170耶 )

這班9點的車沒搭到就要等到下午才有車

我們一群人只好急急忙忙向老街say goodbye

路開到不到一半我就後悔自己幹麻忘了暈車藥

也因如此這兩天都擺脫不討暈車的夢靨   真的粉夭壽

還有我們真的是好孩子 都有讓座給老伯伯跟老奶奶喔

於是形成了以下奇景

一群人盤據在地板上

下一張(熱鍵:c)

一路搖搖晃晃伴隨暈車行進了快兩個鐘頭

終於到達了烏拉家

這趟真的是來親近大自然的

怎麼說呢??

因為蝴蝶有半隻手掌大

而且數量跟平地的蒼蠅一樣多

多到要小心自己走路會撞到

吃飽飯後休息了一下便出去逛逛

再附近的一家雜貨店看到了一隻貓

便把他拍了下來 想帶去跟boss相親

各位客倌 你說如何阿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吃完飯

大家便坐在外頭聊天囉

涼風徐徐 若非雲層太厚據說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星星喔

我們也玩起了仙女棒

感覺非常的重返童年

下一張(熱鍵:c)

聊著聊著  大家便說起了靈異事件

幸好還不是鬼月

突然阿睿的鈴聲響起  嚇了大家一跳

有moto手機的人可以聽聽看 " 圖案花飾 " 這個鈴聲

真的是嚇死人不償命

原來是下午烏拉玩手機的時候不小心改到設定

換成了這個鈴聲 要不然真以為是鬧鬼勒

聊到快十點大家才去洗澡

接下來就一直看電視

還有看 " 刺青 " 喔

我覺得應該是有包含很多意函  

但是不知道如何形容

Andy 只注意那個斷手的阿東

約兩點就寢  所謂的蓋棉被純聊天

男生睡地板 女生擠床舖 見識到了男女不平等

謝謝男生們如此的有紳士風度

隔天5點起床 揉著疲憊的雙眼 披著外套看日出去

總覺得地上的露珠比較吸引我

拿著相機蹲在地上喬了好久 

不好意思 我的拍照技術還是不太好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可是貨真價實的露水喔 可不是前一天晚上下雨

接下來是日出

下一張(熱鍵:c)

欣賞完日出約6點 還想睡的一群人回房間補眠去

10點起床準備離開烏拉家 謝謝烏拉爸爸和伯母的熱情招待

下午我們來到了烏拉的母校 --- 羅浮國小

沒在開玩笑 到處都看得到盛開的百合花

每個人一到兒童遊樂區都玩瘋

溜滑梯 單槓 盪鞦韆 蹺蹺板 盪鞦韆 應有盡有阿

回上一層(熱鍵:b)

步出國小 原本打算去大漢溪還有看橋

無奈天公不作美 下起了雨

一行人便在站排下的涼亭玩起了撲克牌

消磨這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ps.育均的撲克牌是中文字 而且印著山海經

過了預定時間約15分鐘

我們決定主動出擊 邊走邊等啦

要不然實在很無聊

路上路標告知距大溪10km

一行人樂觀想頂多走一個小時

幸好 走沒多久便看見苦等多時的公車 步上歸途

不然依我上車後的估計 我們靠自己大概要走3,4個小時

而且不包含迷路時間

到了大溪 我就先和他們告別啦

因為我前一天才發現 大溪到我家附近僅需30元

大溪到中壢要40元 中壢到我家要花起碼34元

可惡 前一天我多花了40幾塊阿


延伸閱讀: 阿睿 -- 六人行地理實察

                     烏拉 -- 長興之旅

                     Andytree -- 復興鄉兩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