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1  傲慢與偏見原文版
 
2  一張中上億元的樂透 ( or 一張無限度的信用卡 )

3  一個愛我的好男人  

4  應該沒有了

5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口愛的妮子

你們的關係是: 好同學 好朋友

對他的三個印象:

1  笑容甜甜很可愛
 
2  人緣很好
 
3  善解人意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幫我送午餐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當她的感情顧問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耶~~~ 如果我是男的我就會樂意接受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嘿嘿 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人緣太好了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幫妮子祈禱上心目中大學 

對他的整體印象:可愛的正妹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親切的歐巴桑 哈!!

喜歡的個性是:除了以下的

討厭的個性是:目中無人 自以為是 好高騖遠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好人喜歡 壞人不喜歡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愛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我不在繼續傳下去啦 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