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也把我的志願送出去啦

其實這幾天我都沒很認真在填志願說

就大概的幾個排了一下

其實自己的志願不是太確定

送出去前還一直重複看了一下

嘿嘿 自己做的決定要自己負責

嗚呼呼  現在要說為啥我都不很專心再填志願啦

因為我都在看影片阿~~~ ( 真是不好意思.....)

篤姬 神探伽利略 和 Code Blue 都很好看喔

篤姬的家定大人死了

我自己在螢幕前哭的很慘勒

然後這是所謂的大河劇

就是講日本的歷史 然後都演的很長

起碼四 五十集

其實我是為了篤姬和家定大人才會看的

順便可以學學日本的歷史


神探伽利略 現在在緯來有播喔

被翻為 " 破案天才伽利略 "

就是一個科學怪人湯川副教授 和一個菜鳥刑警內海警官的故事

兩個人攜手一起解決許多unbelievable的事

因為湯川副教授是不相信這世界上有超能力的存在的

我覺得湯川副教授的存在就是為了破除迷信

當然依我的八卦個性

看這齣戲一定也是為了之中的粉紅氣流

不過這齣戲在感情的部分非常的不重口味

重點在慢慢感受湯川和內海之間的微妙改變

不過實在是太微妙了 沒經過先人的提醒實在是看不出來


Code Blue 是講直升機急救制度的醫療劇

它目前還沒有很明顯的感情走向

重點就是四位實習醫生的熱血奮鬥

哈哈 以上這些才是這篇的重點

好啦!! 我知道我都要大學了還這麼沒營養

但是我想要為現在我喜歡的戲劇留下一點點紀錄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屁話 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