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快抓狂啦

填志願比考指考還難搞

雖然我早已有了革命的心理準備

可是我還是會care爸媽的想法

雖然這樣下去就沒完沒了

可是還是會在意阿

雖然他們看過我的成績比較後

知道如果硬要我讀商學院

可能會排到中央以後

態度就不再那麼強硬了

可是管的真的很多耶

都不相信他女兒自己也會篩選

我有說我要讀哲學或人類學嗎??

法律就賺不到錢阿??

我早就知道現在的司法官考試多難考了

在學校都不知道跟小德討論幾百遍了

何況我也可以先考檢察事務官阿

但是我又實在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被那麼多條文

這種事實在很難說耶

就是很害怕之後後悔才一直猶豫不決

填志願真的是件麻煩事

尤其是對我這種志向不明確的人

想讀法律實在是覺得這世界壞人實在太多

而且我老爹真奇怪耶

住校有啥不好

還可以順便學著獨立阿

而且我本來就打算無論如何我大一都要住校的

這樣才能融入同學的大學生活

怎麼連這都不懂阿

哇~~~

上大學真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