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今天是我們的畢典   

阿~~~~~~ 

雖然主持人有點爛 

雖然有一個人唱歌超難聽 

雖然無聊的魔術表演超冗長 

雖然畢業生圖章有夠給他爛  

還資源回收勒 氣死我了 

可是這還是我唯一的高中畢業典禮 

所以我勉強接受 

本來我預計高中畢業應該會哭的很慘的 

結果一滴眼淚都沒滴出來 

阿哩勒~~~ 

不過影片很好笑 

艾芬超愛演 

尚禮超帥阿 

不過差點沒唱校歌這點實在是太扯了 

即使時間delay快一個小時 也不該節省校歌阿~~~~ 

不過大家一起怒吼 " 校歌~~~ "

也有一種特別 feel 其實還不錯 

讓我感受到壢中人的愛校 yeah~~~ 

最後我要說 " 畢業證書 很高興見到你 "

回上一層(熱鍵:b)

ps. 欣亞 ! !  船屋很好吃       

      它不是調理包
 
      同時謝謝小德找我一起去 ^^

Video: 德育獎
本影片由張小德獨家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