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

簡單來說我還沒死

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沒病的人一住院就會生病

挖哩勒

本來只有眼睛不正常的我

做完腰椎穿刺後

居然變成躺在床上一個禮拜

整整一個禮拜躺在床上

沒辦法玩電腦也沒辦法看電視

讓我不禁哀號 " oh~~~ my happy weekend "

不過醫院的床真的躺起來比舒服

至於我在醫院發生的丟臉事請自行問我

因為族繁不及備載

結果被捅了那麼多針

居然檢查不出原因

挖勒   真的白捅了

於是大家全都合理懷疑我壓力過大

每個人 姑姑阿 阿姨阿 什麼師姐阿......的人都勸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要保持心情愉悅

見鬼了

俺哪時心情不愉悅啦

而且我覺得生了一場病後的壓力才大吧

一想到落後的進度跟堆積如山的考卷

我的頭就痛了起來

反正 我明天就回班上啦

謝謝一直關心我的同學們

欣亞,貞慧,詩芸,上月,小德......等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