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也就是228

咱們頂尖幫又出動啦~~~

一群聒噪的高中生聚集在統領附近

不要在糗我沒看到你們的那件事了好嗎

真是的

還有嘴賤二人組 對我的額頭有意見是吧

阿阿阿  爺爺剪頭髮後真的很帥耶

不知道平常是在宅什麼

書函 你要加油阿

這樣子愧對我們親愛的佳容老師啊

瓜瓜和小黑也在各自擅長的領域也各闖出了一片天

真的很為你們感到高興呢

昨天的拍貼是我最累的一次

我們真是去到哪都能瘋耶

累死我

最後 謝謝口袋麥克麥可的小黑請客

以及祝爺爺高中成大化學

為了那10000元

我一定會早晚都為你禱告的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