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個不用補習的日子

去了原本已經忘記了的壢家畢業展

真的只能用 "美呆了" 這個詞形容

雖然我們家瓜瓜永遠只能當"白馬王子"

永遠當不成snow white

有超美的 也有超辣的

看到我兩眼發直阿

多麼希望那些衣服我可以穿穿看

不過就算我有這個機會 我也穿不下

不過瓜 妳都不穿裙裝

讓我有點懷疑妳做女裝的功力

妳的婚紗可以是褲裝

但是我的絕對要是美美的裙裝喔~~~

p.s.

給某個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女人比兄弟重要是唄!!

你這種有女朋友的人最麻煩了

是誰說自己很純情的阿??

進來個不到十分鐘就走了

女朋友在外面等是吧!!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