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了我不要

聽不懂中文阿~~~

我說過我不要唸商的不只N遍了

奇怪了你們怎麼還是不死心

就說過了我數學不好

我討厭數學

爲什麼還要逼我讀商阿

莫名奇妙

讀商的可以選修其他科系的

讀其他科也可以選修商的阿

爲什麼一定要我讀商的

真的很奇怪耶~~~

連求神問卜這招都出來了

明知道我是無神論者

這招對我沒用啦!!!

我喜歡錢

但並不代表我要以唸商賺錢

相信我

到時候填志願 

商科一定是排倒數的

我要誓死守護我的志願卡

同學們你們說呢??

給我一點小小的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