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上月的讀書會

我可是獻出了我的金庸初體驗呢

不過 看完後真的覺得

" 很無聊~~~ "

拜託不要打我啊!!!

一場架打完再打下一場

什麼跟什麼

爲了預防讀書會的時候忘掉

先作一下紀錄


Q1:最討厭的人??

其實我討厭兩個

最討厭的是田歸農

人家家庭好好的

幹麻去誘拐人家老婆

害苗若蘭小小年紀就沒有娘

第二討厭的是袁紫衣

一路上打來打去 打來打去

搶人家的掌門

煩不煩阿!!

說他是尼姑我還真不信

而且鳳天南要死就讓他死嘛

他又不是被人殺死

是他自己要自殺耶

一直救 又要再重新抓他

真的有夠浪費時間


Q2:最喜歡的人??

程靈素

Why??

心思細膩又聰明

正好可以爲衝動的胡斐擦屁股

雖然擅長使毒

卻從不濫用

難得~~ 難得~~


Q3: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天下掌門人大會

很熱鬧阿

太難不讓人印象深刻

ㄧ堆平常德高望重的掌門人打在一起

可是超難得見到的場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