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搭上遊覽車的那一刻

及到達靶場之後

我都一直很後悔幹嘛要來打靶

( 沒辦法 那槍聲實在是太驚悚了)

不過打完之後 整個感覺就是 " 爽 " 啊

尤其是我的5號助教

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

( 拜託 在那種情形下真的很難不緊張 )

也一直叮嚀我瞄準5號靶紙

實在是太緊張

所以只能用單音 "嗯 " 回答

現在想想

應該要多說一些話的

難得我的助教人那麼 nice

後悔......

當中毅教官說開始射擊時

馬上照著助教說的保險向下壓 

瞄準 射擊

碰 ~ 碰 ~ 碰 ~ 碰 ~ 碰 ~ 

五發完畢 我也趴了

我家助教馬上幫我關保險

之後跟我說了一句話

" 呃~~~ 打的很好 如果再打慢一點會更好 

  ㄧ點都不恐怖對吧 ! ! "

沒錯 ㄧ點都不恐怖

超好玩

槍根本就抵在防彈衣上

會痛才有鬼

不過那聲 " 呃 " 是可以省略的好嗎??

好勉強的感覺

拿靶紙時驚訝發現

我有中一發耶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還有還有

當初忘了跟助教大哥道謝

多虧有他

才讓我有那麼好的回憶

" 助教大哥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