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25

˙劍湖山 我來啦

  其實我敢玩的沒幾樣

  摩天輪頭一批

  哈哈 先排隊果然是對的
 
  咕咕飛車

  甩來甩去

  噢 撞得我的頭好痛    

  旋轉木馬

  轉來轉去轉阿轉

  唉~~~ 頭又有點暈了

  小文文

  又見到妳了

  怎麼那麼巧??

˙搭車回家去嚕

  大家卯起來唱歌

˙叭噗的真情感言及頒獎典禮

  小況抽到了悠活的房卡喔

  happy happy

˙其實叭噗我很喜歡你喔

  很用心呢

  天天都有寫給我們各房的注意事項

  真的超認真的

  第一次拿到寫名字 房號那張紙條

  我還在想誰那麼辛苦呢

  真的很謝謝你這三天的照顧 

˙知道爲什麼篇名是 " 一樣的墾丁 " 嗎??

  因為叭噗給的小卡寫
  
  " ㄧ樣的墾丁 不一樣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