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意就如標題所示啦~~~

雖說是段考

卻沒有一天是不想著畢旅的

這次的題目寫的還算蠻順的

除了數學之外

( 每次都除了數學 )

也不是說很難啦

只是很沒把握而已

可惡的大頭每次考完就問人考怎樣

真是......

阿你是考的很好是吧 ! ! !

哈哈 開玩笑

不過他真的很誇張耶

考試前我才說過公設辯護人是鑲綠邊

鑲紅邊的是公證人

居然給我忘記

欠揍阿~~~

害我看到題目時還爽了一下

結果他根本沒聽進去嘛 ! !

希望我這次不要考太差

感覺我附近的人都考很好

天啊 ! !

如果考太差

又要被惠華叫去 talk talk

繼續加油吧

誰叫上次考的稍微好了點

這次壓力就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