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開心了 ! !

我們的家政報告又被稱讚了說

這次的主題是 " 妙廚師 "

我要負責報告中式料理

本來上網都找不到資料

幸虧有我家弟弟專業餐飲講義的友情贊助

( 他也並不是一無是處的嘛 ! )

加上有很多idea的貞慧和melon

還有很搞笑的T.C ( Thousand Can )千慧

搞不清楚自己是哪國人的鍾太郎 ( 小鍾 )

以及泰國頭牌人妖 " 烏拉 "  黃浩珉

和我一身台味十足的圍裙和黃毛巾

想不成功都很難啊 ! !

雖然時間有點超過

但是老師給的評價還是很高喔 ~~~

而且大家講評的時候幾乎都是講優點喔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啦 

謝謝同學的支持啦 ! !

而且 ...... 當我開始報告的時候居然有笑聲

真的還蠻高興的

沒辜負我的一身台裝和故意剛開始用台語發言

" 大家好,我要介紹的是中式料理 ( 台語 ) "

Happy ! !  Happy ! !

一向正經八百的我 居然也能得到笑聲

真的很開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