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愛人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 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
   7/20

  擦完204的黑板後

  包袱款款 回我最親切的103拿成績單

  ㄧ走進教室  

  親愛的老同學 有好多人已經坐在老位子上哈啦了

  緩步走向我的座位

  只有一種感覺  -----  熟 悉 

  而不是像204的陌生

  聽著 ......... 老師同樣清亮的嗓音

  聽著 ......... 同學們熱絡的聊天聲

  忽然有ㄧ種錯覺

  彷彿我還是一年前青澀的高一生.........

  看著成績單上的成績

  這可是我整整一年的努力啊 ! !

  有人提議要辦一次班遊

  我看向老師

  心裡想的不是班遊

  而是想請老師

  在我們最後一次坐在103教室的時刻

  再帶著我們大家   唱一次 " 親密愛人 "

  這首老師最愛的歌

  旁邊的 " 睡帥哥 " 馬上說 : 別鬧了, 我會哭死 ! ! 

  哭  .......  對 ! 我想我應該會哭吧 

  第一次幫老師慶祝教師節

  第一次上課去機器人博覽會

  第一次在中壢高中班級烤肉

  都少不了這首歌

 "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