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呼~~~ 

我是二年四班的,終於脫離3班了

大概有三.四個人跟我同班吧!! 

起碼不是孤單寂寞! !

欸 ! 欸 ! 欸 !

看官們,注意ㄧ下喔! !

重點不在這裡

重點是........

 Kevin 鈞哥 同班喔~~~~ 

oh my god ! !

果然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不是普通的有緣說~~~

加油喔 ! !

實在有夠看好這兩個在一起的潛力說

卿卿我我 我我卿卿

~~~ 相親相愛又相連 ~~~

嘻嘻嘻  (竊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ge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